基本面復甦及資金行情帶領下,各類風險性資產價格扶搖直上,美國高收益債去年以來報酬豐厚,下半年仍有機會延續去年榮景樹林專業多益補習班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台南>土城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五股英文補習班課程,持續創正報酬,尤其債息收益仍令人期待,超過6%的殖利率,對全球資金仍極具吸引力。



保誠美國資產管理公司投資總監Curt Burns表示,預期今年高收益債報酬率相當於債息,風險則略微下,美高收債在五大有力條件支持下,即經濟成長率可望維持2%、升息步調緩和、高收益債利差將持續收窄、殖利率逾6%極具優勢、個別產業債券表現突出,下半年行情可期,但下半年升息2次預期,可能影響高收益債表現。Curt Burns指出,觀察美高收債長期表現,與公債價格走勢負相關,敏感度低於投資級債和全球債券;1996年起10年期的美國國庫券殖利率上升100個基本點計9次,高收債基金在其中7次取得正報酬,證明升息階段對高收債走勢無礙。

日盛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曾咨瑋認為,近期美國經濟數據表現,成長趨勢仍在,工業生產反彈走勢溫和,產能利用率近半年開始回升,有助製造業企業獲利表現。宏利資產管理首席經濟學家Megan分析,美國第1季非住宅類固定投資成長9.4%,為2013年以來最佳表現,反映出市場對政策樂觀態度,第2季GDP可望依照過去情況回升,但近期國內需求相關指標表現不理想,應留意回升幅度不如預期。群益環球金綻雙喜基金經理人葉啟芳強調,美國在總體經濟表現穩健、發債企業獲利能力好轉,有利企業債務比率下滑,企業債信調升/調降比重重回1以上,違約率可望持續下降,市場風險貼水有小幅收斂機會,美高收債後續仍有上漲契機可期。(工商時報)

平鎮英文家教班推薦


6D9F93EB3D54E30B
arrow
arrow

    hardybeckej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