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 新莊



《戰國GOGOGO》

榮獲第一屆GASH盃大雅思補習班推薦 中壢賽 年度推廣遊戲

大量繁中遊戲畫面 封測倒數曝光!

幻想和風合戰RPG 手機遊戲《戰國GOGOGO》封測在即,官方於今(3)日公開大量繁中遊戲畫面圖,讓準備摩拳擦掌的玩家們先睹為快;此外,也同時公布了一個多金的好消息! 《戰國GOGOGO》榮獲了2015 GASH盃玩家競技大賽的年度推廣遊戲,第一屆的GASH盃玩家競技大賽將以「戰國知識大作戰」為主題,挑戰玩家們對戰國歷史及戰國遊戲的了解度,決定將《戰國GOGOGO》作為第一屆GASH盃的首次推廣主題對象,並將於遊戲封測期間同步舉辦「GASH盃戰國知識大作戰」猜謎活動、同時贊助高達50萬的優厚點數回饋玩家。猜謎較勁GASH輕鬆拿、玩遊戲不傷荷包首選就是《戰國GOGOGO》!

●繁中版遊戲畫面搶先看 合戰最後倒數計時

隨著9月8日封測活動即將來臨,官方今日釋出大量繁中版遊戲畫面,宣告《戰國GOGOGO》距離問市時間已經不遠、想要踏上驚險刺激、敵我激戰冒險之旅的玩家們,體驗經典合戰最後倒數計時!

戰場即是武將們一展身手的舞台

招募戰國武將至我軍麾下,壯大楊梅免費學英文老師部隊聲勢

武將們也需要補充體力,在居酒屋飽餐一頓吧

在情報屋可以得到不少好康資訊

武將佈陣與百鬼禦魂加護是戰鬥的決勝關鍵

強化技能,武將出陣再也不怕敗北

武道場修行爭排名,挑戰自我實力無極限

無限試煉無盡挑戰,專業成人美語推薦分享 基隆你敢來試試看嗎?

守護村民、保家衛國展現武士魂風骨

完成任務領取報酬,征戰沙場也能荷包滿滿

●GASH盃戰國知識大作戰 五千個得獎名額 不服來戰!

《戰國GOGOGO》遊戲還未上市,卻已經有不少的玩家詢問度,GASH樂點卡看重戰國遊戲的和風魅力,決定以《戰國GOGOGO》遊戲為主題,於遊戲封測期間舉辦「第一屆GASH盃戰國知識大作戰」有獎猜謎活動。活動中確定得獎名額將有五千個之多、總得獎價值也高達新台幣50萬元,這個期間限定的戰國知識猜謎活動,無論是對日本戰國歷史如數家珍的專家、還是自認猜題技巧高超的達人都歡迎來踢館!針對此次的聯名合作,「GASH盃戰國知識大作戰」活動即將驚喜展開,想要奪得GASH獎金的朋友們從今天起請密切注意《戰國GOGOGO》與《GASH+好康報》Facebook粉絲團最新訊息,詳細活動規則將隨時公開!

〈懸賞戰國知識達人 活動主視覺〉

●事前登錄最後機會 呼朋引伴領取好禮!

玩家們請注意,9 月 8 日封測活動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即將正式開戰,還沒完成事前登錄的朋友請速速前往官方活動頁面點選你想要的限量好禮,且封測開戰前完成登錄者才能得到官方加碼送上的「百鬼夜行禮包」,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請千萬別錯過!

>>《戰國GOGOGO》相關連結網址:

《戰國GOGOGO》Google play預先註冊網頁:

《戰國GOGOGO》事前登錄活動網頁:

《戰國GOGOGO》Facebook官方粉絲團:

《戰國GOGOGO》哈拉版:

《GASH+好康報》: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9-03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hardybeckej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