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五窮六絕」魔咒,7月起科技股將迎來傳統旺季,投資專家點將蘋概、AI人工智慧、DRAM、網通等4大族群,表現更為突出。隨著出貨力道轉強,第3季營運將出現顯著成長,並從中篩選出台積電、創意、群聯、智邦等13檔相關概念股,具業績題材撐腰,上攻力道可期。



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指出,時序進入第3季,市場關注焦點鎖定科技股旺季表現,其中以蘋概、AI人工智慧、DRAM、網通等產業趨勢向上的族群,搭配市況熱絡,營運可望繳出亮麗的成績單。李秀利認為,今年盤面特色為「強者恆強」,許多市場積極看好的族群及類股,股價位階相對較高,因此操作上應採「長專業英語補習班課程 湖口線股、短線做」策略,在股價整理、壓回季線附近時,趁勢介入並設定好獲利區間,不過度追高,以降低投資風險。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豐原

根據上述第3季營運表現可望「強中強」的4大類股,從中篩選出屬蘋概i8加持的半導體龍頭台積電、英業達、可成、頎邦;AI概念的創意、智原、聯發科;DRAM的群聯、華邦電、宇瞻,以及網通族群的智邦、明泰、台揚等13檔,皆可望受惠產業景氣正向,基本面強勁帶動下,吸引買盤進駐。群益投顧董事長蔡明彥表示,半導體族群是今年強勢族群之一,近期雖在美國費半指數修正下,表現較為疲弱,但i8與AI兩大領域仍是盤面要角,看好目前未有太大漲幅的封測族群,較有上攻空間。由於AI人工智慧應用持續發酵,包含谷歌、蘋果及阿里巴巴等國際大廠積極卡位布局,連帶推升創意、智原等IC設計廠ASIC出貨轉強,聯發科也與中移動結盟打造智能物聯網,未來有機會提出更多解決方案及高階應用,近期股價明顯反彈。DRAM廠受惠供貨吃緊,短期缺貨情況難以化解,不僅第3季報價將再漲5%,更可望一路旺到年底,進一步激勵群聯、華邦電,以及宇瞻等模組廠下半年營運表現。另5G網路需求與日俱增,電信商投入更多資源升級設備,網通廠智邦在100G交換機產品滲透率提升,今年營收皆保持雙位數成長。鴻海旗下台揚也看好LNB、VSAT與地面微波設備3大產品線成長力道,近7年來首度配息,營運具轉機題材。(工商時報)

三重成人英語推薦五股1對1英文補習班老師>新屋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hardybeckej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